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有两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希望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店。
另一个愿望希望自己能写出一部能感动自己的小说。
为什么想开店呢依靠别人总是水中月,镜中花,我觉得很累。
记得作家辛夷坞说过一句话“凡事觉得辛苦的都是强求。”
她这话说的很有道理。
与其去依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来得踏实。
前几天的晚上,心里觉得空空的,怎么也填不满,极度的闷和慌,便去了一所大学的周围,看到了一家卖女生包包,衣服,头箍,橡皮筋,杯子,项链耳环等的一家店。
我顿时觉得我也想拥有这样的一家店。
那个开店的女生看起来很年轻,似乎还没有结婚,可是似乎怀了小孩。
她自己也挺勤快的,里面的东西很精致,很独特漂亮。
自认为眼光高眼光独到的我也心动的买了好几次东西。
心里想着我要是拥有这样的一家店,那该多好,也不会如此脆弱,如此的不堪一击和没有安全感了。
暂时可能也不能马上辞职,所以也要为以后好好做准备。
为什么想写小说呢我的读者们也实在是太少了。
自己也喜爱一些记录我自己生活的事。
可是别人看了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兴趣的。
因为点击率不高,我写东西的动力也不太足。
最近有读者说我有点皮,我觉得有点高兴,不管是说什么话都好,好久没有人和我说话为我留言了。
最近也在构思小说呢!
也在想一些好听的名字,反正有什么反派之类的,周定清,皮雳函这种名字一定是少不了的,目前为止都还在构思中。
电影院看了一下《后来的我们》这部电影,很想用四个字来评价——“无病呻吟”
。
如此爱一个人,要么放手,要么死都不要放手,何必藕断丝连呢!
你要是真爱她,为什么不追上火车,为什么会让她一个人离开可见在爱情面前也拉不下脸,还舍不得放下所谓的面子。
并且男主小孩都这么大了,再多的感情也应该放下了,再恋恋不忘,不就是渣男的所作所为我要是真正喜欢一个人我想我会死都不要放手,除非那个他已经不爱了,在我看来爱情便是执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爱情这种东西没有将就,“宁缺毋滥”
便是对爱情的最好状态。
若是将就,伤人又伤己。
提醒自己在心中默念一切顺其自然,随缘吧~~
...
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故事,从北俱芦洲开始...
新书发布重生年代我逆袭成了白富美物流港爆炸,让许向阳的命运发生巨大改变。再次睁开眼来到特殊年代由她变成他也就算了,怎么还是村里有名的盲流子?你要悄悄种田经商,然后震惊所有人于是猫嫌狗弃的家伙,转眼成了万元户富一代。在家人眼里他是乖孩子,在领导眼里他是得力手下。在极品眼里,他就是个大反派!这不明摆着是大佬吗?许向阳我真不是大佬啊众人求你做个人!谁不知道你是大佬?年代!男主文!无cp!爽文!已有完结文带着仓库重生带着拼多多重生六十年代幸福生活欢迎入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