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腺低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变态,真的超级讨厌,每次来找我都千方百计的想把我弄哭。
是不是有病??
我们认识的过程挺玄幻的,我的朋友跟我说有人要找他约架,我本来不想参与这件事的,但是我朋友非说人多场面大。
谁知道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去了。
……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回去要把他打一顿。
对面来了五六个,个个都是打篮球的大高个,比我高一个头呢都!
上来就冲我吼:“你他妈来干嘛?“
我顿时就觉得鼻子有点酸,有点委屈,怎么了还问我,我还没问你呢,又不是要打我你吼我干嘛!
我被骗了一个人来这已经够可怜了你们还要吼我?
我实在没忍住就嗷嗷哭了。
把对面唬了一道。
然后我就把他们全给揍趴下了。
恩,我虽然爱哭,可是我跆拳道可是专业级的呢(摊手
我哭完也觉得有点丢脸,刚想走,就被一个人拽住了。
就是那个变态!
!
!
!
……
我真的泪腺低能怪我吗?我小时候切个洋葱看个还珠格格都能给我哭半天。
别吐槽我看还珠格格,男孩子看还珠格格怎么了,男孩子不能有童年吗!
说回那个变态。
然后就是连续一个月,一个月啊旁友们!
今天吓我明天给我送小虫子…小虫子我不怕,我捏爆了还给他了(摊手
要不就是故意弄我生气看我哭着骂他。
老子哭着骂你也能不带重样儿的!
!
!
!
可是问题来了。
这个变态是不是有病?就是有病吧?我这么个五大三粗(并没有)铁铮铮(这个可以有)的汉子,哭起来跟个弱智似的。
我也不想啊,我也很绝望啊!
可是怎么会有人这么无聊啊?
……
唉我也就是发泄发泄。
今晚他说要来给我个惊喜,说是为了弥补这一个月对我的摧残,毕竟哭得太多都有点麻木。
说是要给我看个宝贝!
可是我早就看穿他的心思了!
肯定想憋着法儿让我哭呢!
我才不上当呢!
朋友们?现在他在门口,我要不要放他进来?
第二天。
要不是我现在出于某种特殊的原因,我一定要发个视频把你们这些就知道喊在一起在一起的人骂一顿!
不哭的那种!
!
你们说让我开门,我开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以另一种方式哭了。
...
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故事,从北俱芦洲开始...
新书发布重生年代我逆袭成了白富美物流港爆炸,让许向阳的命运发生巨大改变。再次睁开眼来到特殊年代由她变成他也就算了,怎么还是村里有名的盲流子?你要悄悄种田经商,然后震惊所有人于是猫嫌狗弃的家伙,转眼成了万元户富一代。在家人眼里他是乖孩子,在领导眼里他是得力手下。在极品眼里,他就是个大反派!这不明摆着是大佬吗?许向阳我真不是大佬啊众人求你做个人!谁不知道你是大佬?年代!男主文!无cp!爽文!已有完结文带着仓库重生带着拼多多重生六十年代幸福生活欢迎入坑。...
...
...